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将于 5 月 11 日结束新冠疫情紧急声明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31 12:47

美国新冠

2022 年 2 月 10 日美国纽约市人们戴着口罩外出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31日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将于 5 月 11 日结束新冠疫情紧急声明,美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的新冠肺炎病例正在减少,但每天仍有 500 多人死于该病。

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政府周一表示,将在 5 月 11 日终止新冠肺炎紧急声明,距美国实施全面的大流行措施以遏制疾病传播已近三年。

时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于 2020 年实施了新冠肺炎国家紧急状态和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拜登一再延长这些措施,使数百万美国人能够接受免费检测、疫苗和治疗。

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原定于未来几个月到期的紧急状态将再次延长至 5 月 11 日,然后终止。该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紧急状态结束将符合政府先前的承诺,即在紧急状态终止前至少提前 60 天发出通知。”

根据紧急状态声明,政府一直在支付新冠肺炎疫苗、一些测试和某些治疗的费用。当它到期时,这些费用将转移到私人保险和政府健康计划中。

政府数据显示,美国的新冠肺炎病例正在减少,但每天仍有 500 多人死于该病。(完)(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