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浙商组团进军尼泊尔考察:新能源车产业成“亮点”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2-02 20:3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日讯  为积极响应浙江省政府号召,春节期间,浙江省台州市民营企业为代表的商务考察团抵达尼泊尔进行考察,成为三年来首批到达尼泊尔进行商务考察的中国企业代表团。

据了解,此次浙江民营企业商务考察团由浙江佳科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志平,浙江创艺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顾辉斌,浙江亿然悠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佳余组成。

微信图片_20230202180917

浙商考察团对尼泊尔巨轮车业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该公司总经理黄亮向考察团介绍了尼泊尔新能源车的行业特点及本地的营商环境,中尼企业家在沟通过中畅谈了尼泊尔新能源车的行业产业优势及发展方向。浙商考察团介绍了中国浙江产业优势,分享了新能源车行业快速的发展现状,给在尼企业提供了经验借鉴。

位于加德满都的尼泊尔巨轮车业集团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尼泊尔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要经营电动两轮车三轮车四轮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尼泊尔最大的新能源车生产基地,拥有完整的生产设备和组装车间,该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放心的产品和服务,所生产推广的产品深受尼泊尔当地人民喜欢。

01

“一次见面胜过千封邮件”,考察团到尼泊尔后受到了当地政府及民间社团的热情接待,让考察团成员感受深刻,只有主动走出去,才能获得更多与国际同行竞争合作的机会。

在接受尼泊尔唯一华文媒体南亚网视的专访时,浙商考察团表示,只有身临尼泊尔本土进行实地,才能达到商务考察的目的,经过此次尼泊尔之行,浙江企业家对尼泊尔商业合作有了更坚定的信心。期待他们此次考察能够加强中尼民间经贸交流,实现区域合作共赢。

2022年12月,疫情刚刚向好,浙江省政府牵头,组织百团、千企、万人,包机出国抢订单,势要夺回失去的三年,全面拉开了中国经济复苏的序幕,提振了企业信心。(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