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以色列警方称,一名美国游客因破坏耶路撒冷老城耶稣雕像被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3 16:53

17e872e72bc7c28cd679fb7a25d03533u2

2月2日一名牧师站在耶路撒冷老城鞭笞堂内受损的耶稣雕像旁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3日讯,据环球网报道,2月2日以色列警方逮捕了一名美国游客,据称这名游客在耶路撒冷老城的一座教堂里撞倒并打碎了一座耶稣雕像。

报道称,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这尊雕像显然是被人从教堂的支架上拉下来后,横躺在了一边。这起事件发生耶路撒冷老城“苦路”的鞭笞堂,传说中耶稣曾沿着这条路前往受难的地方。

报道说,警方表示,他们是在一名教堂保安的协助下实施逮捕的。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坐在可能是破坏者的人身上。警方还表示,目前正在对该男子的精神健康状况进行评估,他们认为对宗教机构的破坏是严重行为。美联社称,美国大使馆拒绝对此事进行置评。

报道提到,圣地保管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起仇恨犯罪是过去一个月针对以色列基督教社区一系列袭击(的事件之一)。”“以色列社会的暴力对话被转化成这种严重的行为,这不是一个巧合。”声明还呼吁以色列执法部门采取行动,制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报道还提到,这一事件发生之际,巴以之间的袭击事件激增,耶路撒冷的紧张局势加剧。当地时间1月28日,被以色列占领的东耶路撒冷再次发生枪击事件,一名13岁的巴勒斯坦枪手开枪打伤两名以色列人。此前一天,另一名巴勒斯坦枪手在当地一座犹太教堂外开枪扫射,造成至少7名以色列人死亡,多人受伤。这是以色列十几年来遭受的最致命的袭击之一。而在1月26日,以色列军队对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的巴勒斯坦难民营发动了20年来最大规模的突袭,造成至少9名巴人死亡。(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