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著名演员喜提比亚迪ATTO 3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5 10:55

BYD-ATTO-3-1024x62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5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比亚迪ATTO 3:著名演员Hari Bansha Acharya的新座驾有什么看点?

尼泊尔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公司之一比亚迪于2017 年开拓尼泊尔市场。在尼泊尔提供三款车型:比亚迪M3、比亚迪全新E6和比亚迪ATTO 3。

目前在尼泊尔最受欢迎的比亚迪汽车系列是比亚迪全新E6。但是最近,在加德满都的道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比亚迪ATTO 3,显然这款新车也越来越受欢迎。

微信图片_20230205102458

Hari Bansha Acharya喜提ATTO 3

近日,尼泊尔著名喜剧演员Hari Bansha Acharya喜提一辆比亚迪ATTO 3,并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展示。

比亚迪ATTO 3有两个不同电池容量的版本,配备 40.98kWh 电池的标准型号续航里程为 320km,而配备 60.48kWh 电池的增程型号续航里程为 420km;有5种颜色攀岩灰、冲浪蓝、滑雪白、跑酷红、森林绿。

two-cars-1024x683

比亚迪 ATTO 3 外观

比亚迪ATTO 3 是一款设计精良的汽车,具有现代气息。总长度为4,455毫米,宽度为1875毫米,高度为1615毫米。该车的离地间隙为 175 毫米。

配备水晶LED组合大灯,与LED灯带一起看起来非常漂亮,使其更具进攻性与活泼性。背光是一条长长的一体式LED尾灯条,与上方的刹车灯一起看起来更加赏心悦目。

202207031849-interior-one-1024x572

比亚迪 ATTO 3 内饰 

比亚迪ATTO 3根据其价格范围拥有豪华现代的内饰。一个流线型的中控台;配置12.8 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旋转,纵向或横向;有很多储物格。方向盘前方有一块5英寸的数字显示屏,可以显示车速、胎压、温度、续航里程和行驶里程。

202207031849-interior-two-1024x691

座椅非常舒适,可容纳 5 人。门把手设计独特,安装在扬声器的顶部,可用于滑动打开门。在中央控制台和后控制台上有一个无线电话充电器和 USB-C 和 USB-A 端口。

比亚迪ATTO 3的前部空调造型很时髦,造型别致。自动空调配有 CN95 和 PM 2.5 空气过滤器。车内的灯光也很好看,门把手处的多色氛围灯,给人一种未来感。后排座椅升起时的后备箱空间为440升,后排座椅放倒时为1340升。

202207042232-feature-two

ATTO 3 拥有带电动滑梯和防夹的全景天窗,电动解锁尾门和一键式打开和关闭尾门功能。外后视镜是电加热和可调节的,可电动伸缩。使用的轮胎是具有比亚迪标志性风格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

比亚迪 ATTO 3 使用该品牌自己的刀片电池,可减少电池发热。电池有 40.92kWh 和 60.48kWh 两种型号,续航里程分别为 320km 和 420km。

该车同时支持交流和直流充电。使用 80kW 充电器,可以在大约 45 分钟内充满电池容量;标准交流充电器可在约 10 小时内为汽车充满电。

这是一款速度非常快的电动汽车,配备 150kW 电机,最高时速可达 16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7.3 秒。汽车的安全性也很有保障,有 7 个 SRS 安全气囊—前部、前侧、全长窗帘和驾驶员乘客侧安全气囊。它还具有带前后碰撞警告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比亚迪ATTO 3在尼泊尔的售价为899万卢比。

Hari-dai-Mahapurush-First-Look-1-697x1024-1

比亚迪品牌大使-著名演员哈里·班莎·阿查里亚

比亚迪在尼泊尔的品牌大使是喜剧演员哈里·班莎·阿查里亚。2022年5月,他成为比亚迪尼泊尔品牌代言人,最近他将座驾升级为比亚迪ATTO 3。

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宣言:“比亚迪电动车,用尼泊尔的电”。

注:Hari Bansha Acharya(哈里·班沙·阿查里亚)是尼泊尔著名演员,喜剧演员,导演,歌手和作家,他与著名喜剧演员马登·克里希纳·什雷斯塔(Madan Krishna Shrestha)组成喜剧二人组“玛哈·朱迪”(MaHa Jodi),前段时间热映的尼泊尔本土电影《大男人》由二人主演。(完)(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