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还在为想旅游找不到车而烦恼吗?上“简单租”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5 12:59

Sajilo-rental-car-brochure-details-1024x527

“简单租”网站上可选的车型

Sajilo Rental(简单租)是尼泊尔目前最火的24/7(7天24小时)车辆租赁平台。

Suman Lamsal(33 岁)想租一辆车前往Dhor Barahi Temple寺庙旅行。他想凌晨3点的出发,这个时间在加德满都找车辆真的很困难。

他在网上搜索的过程中,发现了“简单租” 的信息,于是他联系了平台并预订了车辆。

“起初我非常怀疑,因为我是第一次在线预订车辆,我不知道我会得到什么样的服务。但令我惊讶的是,车辆准时到达并且保养得很好。司机经验丰富且彬彬有礼,我们在途中还要接人,虽然有一些延误,但司机很和气,没有任何抱怨。这让我们都很舒服。”

这次旅行中有 14 名成员,大家都很满意,当天晚上 11 点安全顺利回到了家。

现在加德满都市民很熟悉各种拼车应用APP,但“简单租”的创始人称,这并不是一款拼车应用APP。

首席执行官 Damodar Phuyal (Prajwol) 说:“我们是一个汽车租赁APP。因此,那些想要租车或出租车辆进行短途或长途旅行的人可以使用我们的平台,我们并未与加德满都其他拼车应用程序竞争。我们的目标是为那些想要租车进行长途旅行或紧急情况的人服务。”

sajilo-rental-team-photos-1024x710

“简单租”团队

“简单租”是 Arjun Prasad Phuyal 的心血结晶。这个概念类似于美国的Uber Rentals和印度的Zoomcar。

“受到国外其他服务的启发,我的兄弟 Arjun 将这个概念带到了尼泊尔,这个概念酝酿了三年,在 2021 年 1 月推出了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

Arjun 在美国为业务提供技术支持,而他的兄弟 Damodar Phuyal负责管理尼泊尔的业务。

Damodar Phuyal 说,当团队第一次向加德满都的车主介绍这个概念时,人们大吃一惊。“人们质疑尼泊尔是否已经先进到了人们去应用程序预订车辆的阶段。因此,我们需要一些说服力,但使用时的便捷打消了他们最初的疑虑。”

在一年的时间里,他们已经与 100 多家车主、旅行社和汽车租赁服务商合作,列出了 1,500 多辆不同类型的车辆供客户选择。

Sanjib Shrestha(27 岁),他是加德满都的一名酒店经营者,他出租了他的两台 Scorpios。“我是从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上了解到这个应用程序的。我走近他们,喜欢他们的经营方式。所以我在他们那里注册,现在已经有四个月了,我的车已经出完成了大约 25 到 30 次进出加德满都的旅行”。

Shrestha 说他过去也在其他平台出租过他的车,但 “简单租”的及时付款和合理的佣金范围让他继续使用这个平台。

“简单租”已扩展到尼泊尔几乎所有主要城市,包括加德满都、博卡拉、奇特旺、布特瓦尔、丹加迪、尼泊尔根杰、伊塔哈里和比尔塔莫德等地。它在每个城市都有一个站点,用户可以从那里协调汽车租赁服务。

“价格透明且按天固定(不包括司机的税费和费用)。它还在车主之间创造了公开竞争,如果行程或套餐发生任何变化,车主和客户也可以解决。我们派遣的是经验丰富的司机和车况良好的车辆。”

“简单租”是如何运作的?

Web-Photo

要预订车辆,必须登录该平台。人们可以预订任何城市的车辆,至少提前四到八小时或一个月及以上。客户需要使用任何流行的电子系统支付定金以确认他们的预订。

如果有人在预订时遇到问题,他们可以通过社交媒体联系公司或联系 24/7 客服。目前该平台尚不提供自驾选项。

车主必须填写一份六页的表格才能在平台上展示他们的汽车。在客户方面,当他们预订车辆时,他们会得到一份租赁车辆时要遵循的规则清单,如果违规则需要支付赔偿金。

在车辆使用后,客户将向 “简单租” 支付租赁费,平台将扣除其 10% 的佣金,并将其余部分支付给车主。如果客户想要增值税账单,也可以使用该选项。

“简单租”刚进入市场一年,就解决了汽车租赁市场的一些关键问题,包括透明的费率、及时的付款和全天候的服务。

“我们注意到的一个主要需求是人们在紧急情况下需要车辆,无论是出于健康还是家庭紧急情况。因此,这家公司进行了自我更新,现在我们可以 24/7 全天候为人们提供服务”,Phuyal 解释道。

项目经理 Janardhan Gautam说:“对于任何活动或家庭旅游,当客户联系其他车辆租赁平台时,他们不确定他们会得到什么车,他们会得到什么样的司机。其他平台的服务还附带了人们不知道的高额基础佣金。但我们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我们的费率非常透明。人们可以从我们的平台上选择他们想要的车辆。”

这家公司的付款政策是在租赁服务完成后一周内结清费用,因此车主对他们的服务非常满意。除此之外,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更新一直是公司的 USP。“现在我们还为客户推出了拼车服务。”

注:USP(独特的卖点),也被称为独特的销售主张,是一种将产品或品牌与其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营销陈述。

考虑到这座城市是尼泊尔人口和车辆最多的城市,人们在交通拥堵中花费大量时间,因此很多平台曾多次尝试在加德满都引入拼车服务。

拼车在理论上是可行的,可以在加德满都尝试,但是,这些平台都失败了。

“简单租”再次将这一概念带给其客户。“车主可以出价,客户可以直接与车主交谈以获得服务。我们不干预流程或从交易中收取佣金,我们只是暂时为他们提供平台。”

拼车是一种经济的旅行方式,这对旅行社和经常上路的旅行者来说非常有利。人们可以选择这种方式,而不是空着单程,至少可以支付他们的燃料费用,从长远来看,可以减轻国民的经济负担,更环保-更友好。

项目经理 Janardhan Gautam 说:“我们已经严重依赖进口石油燃料,拼车可以减少一些燃料消耗,甚至减少道路交通堵塞。但目前加德满都的拼车需要更多的研究和更复杂的系统。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首先让人们熟悉这个概念。所以这将需要一段时间。”

“简单租”正在努力的另一件事是为旅行者提供旅行保险。“目前,我们可以为每辆车提供一年有效期的团体意外保险。但是,尼泊尔的旅行保险有很多复杂性,所以即使我们想为客户提供一日或一周的保险,对我们来说也是行不通的。但是,我们正在与许多保险公司进行谈判。”

此外,与 Uber Rentals 或 Zoom Car 一样,“简单租”也在努力完善自驾选项。

提供自驾服务,需要更好的保险和更好的政策。无论如何,在人们之间建立信任可能是最困难的部分。(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