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持续更新|土耳其强震已在该国与叙利亚造成1283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2-06 21:12

最新消息

土耳其附近发生6.1级左右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2月06日20时02分在土耳其附近(北纬38.23度,东经36.72度)发生6.1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土耳其地震致邻国叙利亚巴尼亚斯炼油厂受损关闭

据叙利亚石油部6日消息,土耳其强震导致叙利亚巴尼亚斯炼油厂部分建筑和设备受到损坏,出现石油产品泄漏。目前该炼油厂已关闭进行维修。

土耳其强震已致邻国叙利亚371人死亡

根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6日的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发生的强震已造成叙利亚371人死亡、1089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06日18时24分在土耳其(北纬38.00度,东经37.15度)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土耳其附近发生8.0级左右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2月06日18时24分在土耳其附近(北纬38.10度,东经37.11度)发生8.0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土耳其总统:强震已造成该国912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当天凌晨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强震目前已造成该国912人死亡,5385人受伤,2818栋房屋倒塌。

土耳其发生强震 埃及开罗等地有震感

当地时间2月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强烈地震,埃及大开罗地区和北部沿海省份有震感。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土耳其强震已致邻国叙利亚326人死亡

叙利亚卫生部副部长艾哈迈德·达米里亚6日表示,目前土耳其强震导致叙利亚326人死亡,1042人受伤。该数据主要统计于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强震已致邻国叙利亚248人死亡

根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6日的最新消息,据不完全统计,土耳其强震已造成叙利亚248人死亡、700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已暂停国内所有体育赛事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青年和体育部部长宣布,暂停国内所有体育赛事,直至另行通知。

我驻土耳其使馆提醒在土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地震灾害

据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微信公号消息,2月6日,土耳其东南部发生7.4级地震,已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中国驻土耳其使馆提醒在土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政府发布的预警信息,提高警惕,注意防范余震及其他次生灾害。如遇险情,请保持镇定,听从当地警方和现场指挥人员的安排,尽快转移至安全地带。如发生人员伤亡和遭遇困难,请及时与驻土耳其使领馆联系。

土耳其报警电话:155

土耳其急救电话:112

驻土耳其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0-5388215530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0-531338945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65612308

土耳其哈塔伊省一天然气管道受地震影响发生爆炸

当地时间2月6日,据土耳其当地媒体报道称,土耳其哈塔伊省一个天然气运输管道受地震影响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

土耳其强震已致该国284人死亡2320人受伤

当地时间6日,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强震已造成284人死亡,2320人受伤。其中震中卡赫拉曼马拉什省死亡人数达到70人,另有200人受伤。

另据了解,土耳其哈塔伊机场在地震中受损,而卡赫拉曼马拉什机场和加济安泰普机场已对公众关闭。

土耳其强震已在该国与叙利亚造成521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强震已造成284人死亡,2320人受伤。其中震中卡赫拉曼马拉什省死亡人数达到70人,另有200人受伤。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土耳其地震导致叙利亚遇难人数已升至237人,此外还有639人受伤。

土耳其强震已造成邻国叙利亚237人死亡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6日消息,叙利亚卫生部副部长艾哈迈德·达米里亚表示,当天早晨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的地震已在叙利亚造成237人死亡、639人受伤。其中,受灾人员主要集中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发生强震 已造成邻国叙利亚111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6日最新消息,土耳其地震已在叙利亚阿勒颇省、拉塔基亚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造成111人死亡,约516人受伤。目前救援团队和医疗队正在现场全力救援。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土耳其东南部地震中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当地时间6日,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称,在当地时间今日凌晨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的地震中,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土耳其强震致叙利亚死亡人数上升至99人

据叙利亚《祖国报》2月6日报道,叙利亚卫生部表示,受土耳其地震影响,目前叙利亚死亡人数上升至99人,另有334人受伤。

土耳其媒体:强震已造成该国76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今日凌晨该国东南部发生的强震已致该国76人死亡。

土耳其强震后已有32次余震 已造成该国52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称,截至目前,在当地时间今日凌晨该国东南部强震后已有32次余震,其中最强烈一次为6.6级。根据各省报告的伤亡情况,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至少5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地震震中所在地卡赫拉曼马拉什省省长表示,由于当地受灾严重,大量房屋倒塌,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尚无法给出该省的伤亡数据。

土耳其强震已造成该国至少43人死亡40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2月6日,根据土耳其不同省份公布的数据,当日早些时候在土耳其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该国至少43人死亡,400多人受伤。

其中,土耳其马拉蒂亚省省长称,地震已造成该省23人死亡、420人受伤。奥斯曼尼耶省称有5人死亡,尚勒乌尔法省称已有15人死亡。(总台记者 梁慧)

土耳其地震已致尚勒乌尔法省10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尚勒乌尔法省发布消息表示,根据初步确定,当天发生在该国东南部的地震已造成该省16座建筑物被毁,10人死亡。

此前,土耳其奥斯曼尼耶省省长称,该地震已造成当地5人死亡。

据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消息,当地时间6日凌晨,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多个城市有震感。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此次地震的震级为7.8级,震源深度20公里。第一次地震发生约10分钟后,土耳其又发生了6.7级地震。

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7.4级地震已致5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奥斯曼尼耶省省长称,发生在该国卡赫拉曼马拉什省的7.4级地震已造成当地5人死亡。

土耳其发生7.8级和6.7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2月6日上午,土耳其分别发生7.8级地震和6.7级地震。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多地目前仍余震不断。暂无人员伤亡消息传出。

土耳其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日9时28分在土耳其(北纬37.35度,东经36.85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日9时17分在土耳其(北纬37.15度,东经36.95度)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1001米。震中300公里范围内有33座大中城市,最近为加济安泰普(Gaziantep),距震中约40公里。

今年以来,全球共发生六级以上地震13次,其中6.0级到6.9级9次,7.0级到7.9级4次,8.0级以上0次,最大地震是本次地震。

综合整理自: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国地震台网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