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持续更新|土耳其毁灭性地震死亡人数总计超过 1,500 人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2-06 21:19

ee0fcc1e-0561-4277-af0a-4f40d82e8092-(1)

2 月 6 日, 卡里姆·达曼胡里报道:周一早些时候,土耳其南部发生强烈的 7.8 级地震,土耳其和叙利亚至少有 1,504 人丧生,数千人受伤。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 SANA 报道,在叙利亚,共有至少 592 人死亡,其中 371 人死亡,其中大部分在阿勒颇、哈马、拉塔基亚和塔尔图斯地区,另外还有 1,089 人受伤。

与此同时,官方名称为叙利亚民防的“白头盔”组织也报告说,在叙利亚西北部反对派控制的地区,至少有 221 人死亡,419 人受伤。

“数百人仍被困在废墟下,”白盔部队在推特上补充道。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周一在电视讲话中说,在土耳其,至少有 912 人死亡,5,385 人受伤。

救援人员正在倒塌建筑物的废墟中寻找幸存者,而北约、欧盟和 45 个国家在灾难发生后提供了援助。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