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总统班达里:要加大交通整治力度 切实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2-07 10:58

微信截图_2023020708425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 月 7 日讯   2月5日,尼泊尔总统班达里在总统办公室会见加德满都谷地市长和副市长时表示,应该解决该市的交通拥堵问题,因为车辆过多,公共车辆不足造成了重大问题交通系统管理不善。   

“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宽路是不够的。应该通过优先考虑大型车辆而不是小型车辆来管理和改善公共交通,”总统补充道。     

班达里总统还提到,有限的停车场是山谷中的一个紧迫问题,并补充说,市政当局和有关方面应该以协调的方式努力。     

同样,总统说,河谷的联邦、省和地方政府以及加德满都河谷发展局、巴格马蒂文明综合发展高级委员会、尼泊尔电力局、交通警察、加德满都 Upatyaka Khanepani 有限公司 (KUKL) 和其他机构政府的专门机构应确保相互协调以解决公共交通问题。     

同样,班达里总统提请地方政府首长和代表注意,确保公共图书馆在一定距离内可用,以将加德满都谷地城市建设成为文明城市。     

在此之际,班达里告诫说,只有将宪法规定的权利和义务与人们对经济繁荣的愿望联系起来,国家建设的梦想才能实现。     

此外,班达里总统敦促地方政府代表制定最适合当地特色的计划和方案。     

班达里总统指出,来自全国各地的移民在加德满都谷地寻找医疗保健、教育、贸易、商业和就业机会的人数很多,他补充说,交通、饮用水和卫生、排水管理和河流系统管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山谷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