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普京谈与西方关系:与狼共存就要像狼一样嚎叫!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2-10 12:44

微信截图_20230210102859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俄总统普京会见航空业代表时对与西方的关系作出评价,称“与狼共存就要像狼一样嚎叫”。

普京表示,在西方制裁情况下,将在国外注册的飞机留在俄罗斯国内是正确的决定,“如果他们以如此粗鲁的方式对待我们,那么我们‘与狼共存就要像狼一样嚎叫’”。普京强调,俄罗斯“对任何人都不粗鲁无礼”,已准备好为此付出代价,但“不能让行业崩溃”。

普京还提出,应当将发展重点放在国产飞机上,提高俄国产飞机各方面质量,保持竞争力。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