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援助叙利亚的首批医疗物资运抵大马士革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2-11 10:42

微信截图_20230211082633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薛丹】经过10余个小时的飞行,当地时间2月9日晚上7时30分,中国援助叙利亚的首批医疗物资运抵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中国驻叙利亚大使,叙利亚地方行政管理与环境部副部长、叙利亚红新月会主席等前往机场迎接。

随机抵达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向记者介绍,首批运抵的为5000人份的医疗用品和器械,含有药品、绷带、夹板等,后续还会有更多物资和医疗设备从国内运往叙利亚并交由叙利亚红新月会。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重视发展同叙利亚的友好关系。坚信叙利亚在巴沙尔总统的领导下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灾情,早日实现家园重建。

叙方衷心感谢中方无私援助,表示叙中是“患难见真情”的好朋友,将尽快将上述物资送至灾区。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