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拜会尼泊尔军队参谋长夏尔玛上将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2-11 17:33

2月9日,驻尼泊尔大使陈松拜会尼泊尔军队参谋长夏尔玛上将,使馆国防武官吕国政大校、副武官陆峰上校等参加会见。

图片

夏尔玛上将欢迎陈松大使履新,回顾了两军关系发展历程,高度评价两军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国政府和军队长期以来给予尼方的支持帮助,特别提及中方在尼2015年大地震和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提供的大量援助,重申尼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决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尼领土从事反华活动,期待与中方继续互相支持,推进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图片

陈松大使表示两国山水相连,友好关系渊远流长,始终相互尊重,患难与共,携手并进。2019年,习近平主席与班达里总统成功互访,两国建立面向繁荣与发展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尼两军关系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得到深化。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尼泊尔也顺利完成大选组建新政府,两国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两军关系也必将进入更高更好的发展阶段。中方愿与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两军务实合作领域,为中尼关系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