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今天你可能很难买到玫瑰花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4 14:12

玫瑰花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今年情人节会出现玫瑰花短缺的情况,情人节前几天,尼泊尔禁止进口玫瑰。

如果你打算今天给你喜欢的人或爱人买玫瑰,再考虑一下吧。

今天你可能很难在花店找到一朵玫瑰花,因为尼泊尔花农没有种植足够的玫瑰,而在几天前,尼泊尔政府下令,在2月14日之前禁止从国外进口新鲜玫瑰。

也就是说,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可以找到中国制造的塑料花或织物玫瑰。

或者,你改变计划,做一些有创意的事情。

2月9日,尼泊尔农业部植物检疫和农药管理中心发布了一份通知,发布了禁止新鲜玫瑰进口的通知。农业部已指示位于尼泊尔-中国和尼泊尔-印度边境口岸的海关严格遵守禁令。

想知道政府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决定吗?通知没有说太多,但表示是因为“特殊原因”。

该通知称:“我们特此通知所有办事处,停止签发玫瑰花卉进口许可证。”

鲜花商预计,情人节,尼泊尔市场玫瑰花会有30万支的需求。但尼泊尔只生产了20%,每枝玫瑰花售价高达100卢比,将近一半是在加德满都出售的。

鲜花销售每年产生约150万卢比的营业额。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从国外进口的,主要是印度。(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