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特大喜讯:“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 活动17日将在尼泊尔帕坦杜巴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邹舒 博文 莉娅
发布时间:2023-02-16 23:02

微信图片_2023021620443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6日讯 (见习记者 邹舒  博文  莉娅) 2月16日下午, “杭州亚运会趣味跑” 新闻发布会在尼泊尔奥林匹克委员会(NOC)召开。杭州亚组委活动副部长王明华、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奥委会主席吉万·拉姆·什雷斯塔、亚奥理事会媒体和转播部经理周健以及尼泊尔当地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30216204454

微信图片_20230216204508

据悉,杭州2022年亚运会(下称杭州亚运会)将于今年9月开幕。“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系列活动由亚奥理事会主办,自2022年10月2日启动海外首站以来,已跑过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泰国、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马尔代夫、斯里兰卡等国。

此次趣味跑尼泊尔站将于当地时间2月17日早上7:00,在帕坦杜巴广场举行,计划线路途经 Ga Bahal, Pulchowk, Krishna Gali, Patan Dhoka, Ashok Halla, 和Bhimsen temple等。 除了趣味跑外,还将举行各种文化表演,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推动体育界和民众对亚运会的认识。

杭州亚组委活动副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亚运会的筹办进展情况。王明华表示,自2022年10月趣味跑活动启动以来,已在8个城市举办了这项活动。趣味跑不仅是亚运会的传统项目,也是杭州亚运会的重点项目。该活动将促进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人民之间更好的关系,增进友谊,并有助于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216204516

尼泊尔奥委会主席吉万·拉姆·什雷斯塔对杭州亚组委来尼泊尔举办”趣味跑“活动表示欢迎。他指出,尼泊尔2023年的体育重点工作就是积极备战在中国杭州举行的第19届亚运会。本次趣味跑是尼泊尔第2次举办趣味跑活动,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将进一步了解杭州亚运会,也希望尼泊尔代表团在今年9月举办的杭州亚运会取得好成绩。(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