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比亚迪汽车与珠峰银行结盟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9 15:13

BYD_ATTO_3-01@2x

比亚迪BYD_ATTO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9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比亚迪汽车与珠峰银行结盟,为其电动汽车客户提供便捷的贷款服务。

近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尼泊尔的授权经销商cimex Inc Pvt Ltd与珠峰银行(Everest Bank Ltd )合作,为其电动汽车客户提供便捷的贷款服务。

比亚迪授权经销商和珠峰银行之间的战略合作旨在让客户更容易购买和拥有比亚迪电动汽车,因为该银行将为购买任何比亚迪电动汽车提供高达80%的贷款。

BYD-e6-second-gen-01-1200x688.webp

比亚迪全新BYD-ALL NEW e6

通过这一合作关系,客户将能够获得珠穆朗玛峰银行所有分支机构的贷款,比亚迪汽车享有长达7年的特殊竞争性利率。

只需支付20%的首付,客户现在就可以拥有最近推出的比亚迪ATTO 3—尼泊尔第一款运动型电动SUV,售价129.8万卢比;或者比亚迪全新e6,尼泊尔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售价118万卢比。

珠峰银行将在7个工作日内批准比亚迪客户的贷款,但须提交所有所需文件,并在现行贷款手续费上提供33%的折扣。(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