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七个月近50万尼泊尔年轻人出国务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2 22:38

foreignemployment_2021120915561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2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在本财政年度2022/2023的前七个月,近50万年轻人出国务工。

据尼泊尔外国就业部数据,去年7月中旬至2月中旬,新增外国务工许可证和续签务工许可证数量达到482475份。

本财政年度,在7个月内获得新的外国务工许可证的尼泊尔人已达314,767人,仅在1月中旬至2月中旬就有39124名年轻人获得新外国务工许可证。

根据外国就业部数据,在此期间,有167,708人持续签许可证前往国外就业。

从1月中旬到2月中旬,超过2.5万名青年续签了务工许可证。这还不包括持旅游签证通过印度途径非法出国工作的人数。其中,赴马来西亚打工的青年人数最多,达18.2万。

本财政年度,赴海外工作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3万人。去年同期,出国的年轻人为352423人。

与此同时,今年外汇收入也随着出国务工人员的增加而增加。根据尼泊尔央行数据,今年尼泊尔历十月(公历12月/ 1月)汇款增长了24.3%。

在本财年的前六个月,尼泊尔收到了约5858亿卢比的海外汇款。(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