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10大出口商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3 16:57

1. 大豆油

大豆油是尼泊尔出口最多的产品。2022年,它的出口总额为234.5亿卢比,2021年为705.1亿卢比,是尼泊尔最大的出口项目。

大豆油是一种从大豆中提取的植物油,通常用于烹饪和作为生物柴油的来源。在尼泊尔,大豆油有多种用途,包括油炸和家庭和餐馆的食用油。

此外,它还用于肥皂和其他清洁产品的制造,食品加工,化妆品和生物柴油的生产。

soyabean-oil-in-cooking

2.棕榈油

尼泊尔出口的第二大产品是精制漂白除臭棕榈油,2022年的出口额为109.4亿卢比,2021年为114.2亿卢比。

棕榈油是一种通常用于烹饪和油炸的植物油,是从油棕树的果肉中提取出来的,广泛用于各种食品,包括烘焙食品、人造黄油和零食。

在尼泊尔,棕榈油主要用于烹饪,特别是在家庭和小规模食品企业中。

palm-oil

3.地毯

羊毛制成的地毯,2022年出口额为106.2亿卢比,2021年为79.7亿卢比,是尼泊尔出口的第三大出口产品。

编织地毯的传统艺术在尼泊尔有着悠久的历史,是许多社区的重要收入来源。

尼泊尔制造的地毯以其质量和美丽而闻名,在全球市场上广受追捧。主要用于家庭和办公室的装饰。

disabled-artisans-with-BIA-institute-9-1024x683

4. 大豆蔻

大豆蔻是尼泊尔第四大出口产品,2022年出口额为58.5亿卢比,2021年为55.6亿卢比。

豆蔻是一种香料,在亚洲菜肴中广泛使用,以其甜味和辣味而闻名。豆蔻主要生长在尼泊尔东部,被用于各种菜肴,包括咖喱和炖菜。

此外,它还用于制造精油和香水,使其成为尼泊尔出口的热门产品之一。

black-cardamom

5. 纱线(聚酯短纤维)

尼泊尔出口大量的纱线,使其成为第五大出口产品,2022年出口额为47.2亿卢比,2021年为26.2亿卢比。

纱线是一种基本的纺织材料,用于制造广泛的产品,包括服装、毯子和地毯。在尼泊尔,纱线主要被纺织制造商使用,他们用它为国内和国际市场制造各种产品。

yarn-ball-pool

6. 毛毡产品

毛毡是尼泊尔出口的第六大价值产品,2022年出口额为47.8亿卢比,2021年为41亿卢比。

毛毡是一种由羊毛纤维压缩而成的纺织材料。它通常用于广泛的产品,包括帽子、包和鞋类。在尼泊尔,毛毡主要用于制造手工艺品和家居装饰品。

这些产品在游客中很受欢迎,并在当地市场和商店出售。

felt-products

7. 果汁

尼泊尔生产和出口各种水果,同时还出口混合果汁。尼泊尔出口的果汁混合物通常是不同水果和蔬菜的混合物,如芒果、菠萝和胡萝卜。

这些果汁在全球市场上很受欢迎,特别是在注重健康的消费者中,2022年价值44.1亿卢比,2021年价值38亿卢比。

Beet-juice

8. 单纱(85%涤纶短纤维)

根据政府数据,由聚酯短纤维制成的单纱,含有85%或更多的重量,是尼泊尔第八大出口产品。

它在2022年的出口额为40.1亿卢比,2021年为36亿卢比,成为尼泊尔出口最多的项目之一。

它是一种基本的纺织材料,用于制造各种各样的产品,由于其耐久性和多功能性,它是纺织制造商的热门选择。

它被用于制造广泛的产品,包括服装、床单和窗帘。

single-ball-yarn-1024x840

9. 黄麻

尼泊尔出口的另一种编织织物是黄麻,2022年出口额为34.1亿卢比,2021年为33亿卢比。

黄麻是一种天然纤维,通常用于纺织品的制造,特别是用于包、地毯和窗帘等产品。黄麻主要生长在尼泊尔东部,用于制造各种产品,包括手工艺品和家居装饰品。

jute-bag

10. 红茶(发酵)

尼泊尔出口的第十大产品是红茶,2022年出口额为38.8亿卢比,2021年为25.8亿卢比。茶在世界各地都是一种受欢迎的饮料,在尼泊尔,茶叶生产是一个重要的产业。

尼泊尔出产的茶叶以其独特的风味和香气而闻名,在全球市场上广受追捧。

经过发酵的红茶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品种,全世界都在消费,尼泊尔的茶叶主要向欧洲和北美出口。

Ilam-Tea-1024x683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