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中央邦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14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2-26 20:07

新华社新德里2月25日电(记者 胡晓明)印度中央邦锡提区24日晚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一辆载有水泥的卡车在一个轮胎爆裂后失去控制,撞上停在路边的3辆公共汽车,造成8人当场死亡。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有6人不治身亡。

警方说,遇难者是去参加一个集会后返家途中遭遇事故的。警方已对这起交通事故立案调查。

因道路状况恶劣以及驾驶员超速、超载等违规操作,印度交通事故频发。据不完全统计,印度每年约有15万人死于交通事故。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