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希腊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已致26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02 23:47

微信截图_20230302213200

 新华社雅典3月1日电(记者 于帅帅)希腊当地媒体3月1日援引消防部门消息报道说,一列客运火车2月28日深夜在希腊北部滕比河谷附近与一列货运火车相撞,已造成至少26人死亡、85人受伤。

希腊雅典-马其顿通讯社报道说,事故发生在埃万盖利斯莫斯地区,距离希腊第四大城市拉里萨不远。事故中的受伤者已被送至附近医院,其中20余人伤势严重。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希腊《每日报》报道说,两列火车相撞后引发了火灾,当地政府出动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前往现场。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希腊国家电视台ERT援引当地官员的话报道说,火车前端损毁严重。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