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继续“拱火”,为乌克兰举办“兵棋推演”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04 11:48

微信截图_20230304093248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官员当地时间2日表示,在乌克兰危机即将进入下一阶段之际,美国正在德国为乌克兰军官举办“兵棋推演”,以帮助他们仔细思考即将到来的战场决策。

据报道,这场“兵旗推演”为期多天,在德国威斯巴登一个美军基地的军演设施进行。美国军方最高将领、陆军上将马克·米利2日曾访问该基地。

报道称,美国官员拒绝透露乌军方人员在演习期间研究的潜在战场情景,因为这些情景涉及评估潜在军事行动方案的思维练习。

米利表示,“没有人坐在那里告诉乌克兰人,向左走或向右走,要做这个或做那个。这不是国际社会的职责。”

米利还说,“我们能做的是建立框架和机制,让乌克兰人能够自我学习,学会针对某种局势或不同的情景该做些什么。”

此外,美国及其盟国还在乌克兰境外帮助训练乌克兰军队,包括在德国对乌军方进行联合军备训练。

当前,美国及其盟友正不断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弹药,并承诺向乌提供数十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包括“布雷德利”步兵战车、主战坦克和先进的防空系统。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于2月表示, “泽连斯基是一个演员,他正在指挥美军参加世界大战。”

俄罗斯此前曾就援助乌克兰武器问题向西方国家发出照会。俄外长拉夫罗夫指出,任何包含乌克兰武器的物资都将成为俄罗斯的合法打击目标。俄外交部还表示,北约国家向乌克兰供应武器是在“玩火”。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