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孟加拉国一家氧气厂爆炸 至少6死25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3-06 11:48

下载 (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6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5日综合报道,孟加拉国东南部的一家氧气厂发生爆炸后起火,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25人受伤。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

报道称,这起事故发生在距离港口城市吉大港约40公里的一个工业城镇。

警方说,当地时间4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发生爆炸后,有许多工人受困厂内。消防人员已经将火扑灭,并从工厂中救出被困人员。

报道称,当地警方引述目击者的话说,这次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在半径两公里的地区也能感受得到。(完)

(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