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乌边境民众:“我们学会通过听声识别导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3-06 12:09

下载 (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6日讯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3月4日报道,乌克兰无人机通常飞得很低,就像是个模型飞机,但2月28日夜间,飞越俄罗斯边境城市别尔哥罗德上空的这架无人机却带着致命的威胁。在一个商业区上空被几名居民拍下来后不久,包括这架无人机在内的另外2架无人机遭俄军防空火力击落,它们的残骸撞上了市中心的一栋住宅楼和两个停车场。后经俄军调查证实,这架无人机是经过改装的图-141无人机。

报道称,在别尔哥罗德,此次事件虽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却造成了较大恐慌。在这里,由于俄乌冲突造成的紧张局势开始成为居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该地区靠近前线,可以听到双方部队的交火声,俄军防空部队击落的乌军无人机或远程火箭弹的坠落也开始变得司空见惯。

当地一名38岁的妇女告诉记者说:“我们已经学会了通过声音来确定导弹的类型。”据她说,她的孩子们在火箭弹和防空导弹震动他们家的窗户时,还会颤抖着醒来。(编译/苏佳维)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