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继大规模裁员后,亚马逊宣布停建第二总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3-07 12:39

微信图片_2023030712372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7日讯 环球网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继史上最大裁员计划公布后,美国亚马逊公司近日再宣布,将暂停其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第二总部建设。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称,这一决定遵循了公司的年度规划流程。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曾有报道指出,亚马逊正在进行其最大规模的裁员计划,裁员总数超过1.8万人,其人力资源部门和门店业务可能是受裁员影响最严重的部门。

亚马逊频繁的降本动作背后,或许与其净利下滑有关。据亚马逊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亚马逊2022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1492亿美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2.78亿美元,同比下滑近98%,是2014年以来同期最差盈利。(完)

(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