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孟加拉国穆斯林难民营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07 15:20

640571aca5e43

孟加拉国科克斯巴扎尔地区罗兴亚穆斯林难民营发生火灾,2000顶帐篷被烧毁,12000人无家可归。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7日讯 据土耳其新闻报道 负责难民营安全的官员表示,该国南部科克斯巴扎尔11号营地的火势已得到控制,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

官员们指出,事件中有 2000 个帐篷被烧毁,12000 人流离失所。

“包括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 (UNHCR) 和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内的援助组织将提供食物和类似支持。” 官员们说。

当局还表示,受火灾影响的罗兴亚穆斯林将被安置在不同的营地。

据认为,火灾可能是从用于烹饪使用的煤气管子引发的。

孟加拉国的难民营此前也曾发生过火灾。

2021年3月的火灾中,一万多顶帐篷被烧毁,15人死亡。

而去年一月爆发的大火中,只有定居点受损。(完)

 

(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