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来西亚前总理穆希丁受到腐败指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陈悦 魏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1:42

download (10)

南亚网视讯 据中新社吉隆坡3月10日电 马来西亚前总理穆希丁9日受腐败指控被该国反贪委员会传讯。他可能成为继纳吉布之后马来西亚又一位因涉嫌腐败被起诉的前总理。

穆希丁在接受反贪委员会传讯时被捕,随后于9日晚间结束传讯后获得保释。

穆希丁在被保释后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反贪部门指控其执政期间实施的选择性招标计划涉嫌受贿和滥权,以及他领导的土著团结党接受的政治献金涉嫌利益交换。

他否认自己所受的指控,并再度声称这是选择性的政治指控。他称,这是执政党希望在今年的地方选举前打击其阵营。

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则在9日出席国会会议时否认了在野党对自己干预司法的指控。

穆希丁现年75岁,现任反对党联盟——国民联盟主席及土著团结党主席。在2020年2月希望联盟政府下台后,穆希丁继马哈蒂尔于2020年3月至2021年8月任马来西亚总理。(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