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阿富汗北部发生爆炸袭击致一省长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邹学冕
发布时间:2023-03-10 11:43

download (9)

南亚网视讯 新华社喀布尔3月9日电 阿富汗官员9日说,阿北部巴尔赫省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巴尔赫省省长穆罕默德·达乌德·穆扎米勒在爆炸中身亡。

阿富汗临时政府发言人穆贾希德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巴尔赫省首府马扎里沙里夫当天上午发生爆炸,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省长办公楼发动了袭击。

巴尔赫省警方发言人穆罕默德·阿西夫·瓦齐里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袭击发生时,省长穆扎米勒正在其办公室内开会。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近两个月来,阿富汗各地爆炸袭击事件频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制造了数起以学校、清真寺和公交车为目标的袭击事件。(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