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齐鲁银行:选举郑祖刚为董事长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10 12:25

南亚网视讯 据环球网报道 自2月16日宣布董事长黄家栋因年龄原因辞职后,日前,齐鲁银行选举新任董事长,“70后”原农业银行高管郑祖刚将接任。

据齐鲁银行发布的公告,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内容显示,齐鲁银行选举郑祖刚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待任职资格获监管部门核准后正式履职,任期至该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简历资料显示,郑祖刚1972 年 12 月出生,现任齐鲁银行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历任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信贷处办事员、办公室科长,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办公室副主任、主任,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兼东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齐鲁银行党委书记。(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