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淘特新增14个类目商家商品培育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 李文瑶
发布时间:2023-03-10 12:27

淘特新增14个类目商家商品培育发展规划  

南亚网视讯 据环球网3月10日报道,记者获悉,淘特将新增大服饰行业14个一级类目的商家商品培育发展规划,14个一级类目涵盖男装、女装、箱包皮具、服饰配件等品类。3月31日前,符合条件的新商即可获得一定额度的淘特推广现金券,并享受最长180天免佣等优惠。

今年2月,淘特对外宣布将加大对产业带的投入力度,扎根全国产业带寻找源头好货,在工厂多、行业龙头聚集的产业带城市,围绕888个商品类目挖掘优质源头供给,让工厂好货直连消费者。

“未来的工厂应该成为消费者的阿拉丁神灯,让亿万买家的个性化需求成为驱动产业带千万条生产线的永动机。”阿里巴巴副总裁、淘特事业部总经理汪海表示,淘特希望跟产业带源头厂商一起,抓住消费复苏的大好时机,创造新的生意机会,获得新的增长。(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