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媒:南非128岁老人去世,一生见证3个世纪的历史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1 09:01

128岁老人

南亚网视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南非一名老妪日前去世,其去世时年龄据说有128岁,这意味着她生前或为全球最年长人瑞。

据报道,该老妪持有的身份证明文件显示其出生于1894年5月11日,也就是她这一生见证了从19世纪到21世纪间3个世纪的历史。

她没上过学,不识字,过128岁生日时,她对记者说:“我对自己还活着感到吃惊。我身边的人都在死去,为什么我还活着?这个世界让我感到很累,我每天光坐着啥都不干。”老妪生前兄弟姐妹共12人,目前还有3个比她小的在世。

她一生共育有7个子女,其中尚有二人在世,此外她还有50多个孙辈后代。

近年来,不少媒体都曾报道过世界各地的一些百岁以上老人,但均难以核实他们的具体年龄。

经过吉尼斯认证的在世最年长人瑞是一名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的女子,现年115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