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特朗普下月出新书,卖点是——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11 11:56

download (16)

南亚网视讯 据参考消息网3月10日报道(编译:刘子彦)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下月将推出一本新书,展示历年来许多名人和政治家写给他的信件。

报道称,《写给特朗普的信》一书收录的私人信件涉及贝拉克·奥巴马、乔治·W·布什、理查德·尼克松这几位美国前总统,以及奥普拉·温弗里、迈克尔·杰克逊等社会名流。读者还将读到已故戴安娜王妃以及多位外国领导人的信件,比如巴西前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报道称,这些信件在某种程度上就像时间胶囊,把读者带回特朗普只是一位纽约名人的时代。他当时只会拿竞选公职开玩笑,尚未成为引起巨大分歧的政治人物。书中涉及的名人还包括一些特朗普自卸任和启动第三次竞选努力以来一直保持联系的铁腕人物。

报道称,特朗普9日通过电话对记者说:“我们有许多伟大的信件,来自许多伟大的人物,以及不那么伟大的人物——我要跟你们讲实话。但这些人都非常有名。而且就寄信人的身份而言,大概从来没有哪一本信件合集能够做到如此多元化。”

报道提及,鉴于联邦机构正在调查特朗普留存总统记录以及一些带有涉密标记的文件如何最终出现在海湖庄园,特朗普的信件合集便被赋予了新的意义。有关部门最初启动调查是因为档案人员发现缺失了特朗普公开提到过的一些文件,包括来自金正恩的信件。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常常与金正恩通信。(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