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孟加拉国反对派不参加下届大选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SM Najmus Sakib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8

孟加拉国反对派不参加下届大选

南亚网视讯 据阿纳多卢通讯社3月13日消息孟加拉国的主要反对党将不会参加定于 2024 年 1 月举行的下一次大选,该党官员在一次会议上告诉欧盟外交官。

孟加拉国民族党(BNP)要求在议会选举前组建一个中立的无党派看守政府,声称现任政府通过操纵上次选举失去了举行自由公正选举的信誉。

法国国民党高级领导人阿米尔·哈斯鲁·马哈茂德·乔杜里在会后对记者说,由欧盟驻孟加拉国大使查尔斯·怀特利率领的法国、意大利、瑞典、德国、西班牙、挪威和荷兰大使出席了会议.

“当然,法国国民党不会参加本届政府的选举——我们已经公开和明确地告诉他们(欧盟外交官),”乔杜里说。

BNP 声称该国的选举制度已被严重破坏。

自 1971 年从巴基斯坦独立以来,孟加拉国一直由 BNP 和执政的人民联盟轮流管理。

总理谢赫哈西娜被指控以铁腕手段镇压反对派,并因一系列腐败指控将法国国民党领导人卡莉达齐亚关押,齐亚称这些指控是捏造的。(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