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机票预订量大增超23倍!酒店预订量大增超22倍!什么地方这么火?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14 20:36

南亚网视讯 环球时报消息转入 据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通知,3月15日起,出境团队游国家再增加40个。消息发布后,国内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立即着手进行“机票+酒店”等业务的产品发布、宣传推广等筹备工作。

第二批名单公布后,国内已开放出境跟团游试点的目的地国家达到60个 ,很多欧洲、南太平洋区域的旅游线路可以进行串联,这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去旅行社了解情况。

自出入境政策优化调整以来,通知中涉及的相关国家机票和酒店预订量也同比大幅增长。

在线旅游网站华南公共事务部负责人 李栋: 数据显示,2023年1月8日至3月8日,内地游客赴越南的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了超过23倍,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了超过22倍 。

有旅行社表示,今年“五一”假期时段,出境游的关注热度正持续走高,预计报名高峰将于3月中旬开启。(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