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法媒:索马里南部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至少5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潘晓燕
发布时间:2023-03-15 11:50

Cov-Somalie-attentat

南亚网视讯 参考消息网3月14日报道 据法新社摩加迪沙3月14日报道,一名当地警方官员称,索马里南部14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州长。

报道称,当地警察局长侯赛因·阿丹说,当时,一辆满载炸药的车辆驶入巴尔代雷的一家政府招待所,大楼大部分被炸毁,5名保安在袭击中死亡,包括州长艾哈迈德·加雷德在内的11人受伤。巴尔代雷位于摩加迪沙以西450公里。

目击者称,他们“从未听过如此大的爆炸声,像发生地震”。

据报道,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此事负责,但外界怀疑极端组织“青年党”与此事有关。该组织15年来一直在与索马里政府进行流血对抗。(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