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2023 年尼泊尔-孟加拉国艺术文化节在达卡举办,以纪念两国建交 50 周年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Republica
发布时间:2023-03-15 15:16

IMG_9391(1)_20230315092704

南亚网视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3 月 15 日:孟加拉国教育部长 Dipu Moni 博士和尼泊尔驻孟加拉国大使 Ghanshyam Bhandari 于周二晚上在孟加拉国举行的特别仪式上共同为为期五天的 2023 年尼泊尔-孟加拉国艺术文化节揭幕达卡的 Shilpakala 学院。

在孟加拉国 Shilpakala 学院的支持下,大使馆与孟加拉国-尼泊尔友好协会合作,于 2023 年 3 月 14 日至 18 日举办了庆祝尼泊尔和孟加拉国建交 50 周年的节日。

班达里大使在讲话中强调了密切的文化和语言联系是尼泊尔-孟加拉国友谊的基础。他表示希望艺术节有助于进一步巩固两国之间的艺术和文化纽带。

此次活动的首席嘉宾、国会议员迪普莫尼博士赞赏双方为促进丰富而充满活力的艺术和文化遗产所做的努力,并强调了文化交流对于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的重要性。

外交官、艺术家、学者、学生和各界人士等25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该节日包括为期五天的绘画和摄影展,将在孟加拉国 Shilpakala 学院国家美术馆展示尼泊尔和孟加拉国的艺术品。展览期间将展出33位尼泊尔艺术家的52件作品和50位孟加拉艺术家的80多件作品。

包括两国艺术家表演在内的文化表演将于 2023 年 3 月 15 日举行。艺术节闭幕式将于 2023 年 3 月 18 日在孟加拉国 Shilpakala 学院的 Jatiya Chitrashala 广场礼堂举行。(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