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3月18日1974 AD 乐队将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音乐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8

音乐会

尼泊尔著名乐队1974 A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7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为提高公众对自闭症的了解,尼泊尔自闭症关爱协会 (ACNS) 将于 3 月 18 日下午 1 点在 Tudikhel 举办一场免费音乐会。

以“Parelima”和“Sambodhan”等热门歌曲而闻名的流行乐队 1974 AD 将在 Tudikhel 演出。

该活动由澳大利亚大使馆支持,主要目的是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神经多样性的认识。

据统计,尼泊尔大约有 300,000 名儿童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 (ASD)。

该音乐会旨在提高公众对自闭症的认识,通过早期干预,自闭症儿童可以通过学习提高沟通、社交技能和生活自理能力。

加德满都市副市长 Sunita Dangol 表示,建设友好型社会是加德满都一个特别优先事项,他们正在与不同组织合作以提高公众对残疾人士的关爱。

澳大利亚驻尼泊尔大使 Felicity Volk 表示,希望参加者在音乐会散场后分享拥抱自闭症儿童的信息。“这场音乐会正在创造历史。”(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