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国:4月5日起取消对从中国大陆赴英旅客的离境前新冠检测要求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编译 许燕红
发布时间:2023-03-18 20:21

_128146155_gettyimages-1245847618

南亚网视讯 据路透社伦敦3月17日报道,英国政府表示,将从4月5日起取消要求从中国大陆飞往英国的旅客提供离境前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的规定。

报道称,从3月17日开始,英国卫生安全局对从中国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的旅客实施的自愿入境检测项目也将结束。

报道指出,这项临时措施于今年1月出台,英国政府说,截至目前,共有3374人经该项目接受检测,平均每趟航班99人。总共发现了14例阳性病例,但都不是令人担忧的变异毒株。

它还说,最新的国际数据表明,在中国观察到的新冠病毒变体仍与在英国传播的毒株相同。(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