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孟加拉国友谊管道将于今天落成:要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Mallika Soni
发布时间:2023-03-18 20:43

南亚网视讯 据印度斯坦时报3月18日消息 印度-孟加拉国友谊管道:这里是印度-孟加拉国友谊管道的要点,该管道的建造成本估计为 37.7 亿卢比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和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今天将通过视频会议为印度-孟加拉国友谊管道 (IBFPL) 揭幕。两国之间第一条跨境能源管道的落成仪式定于下午 5 点举行。

印度-孟加拉国友谊管道:在此档案照片中可以看到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和总理莫迪。(PTI)  印度-孟加拉国友谊管道:在此档案照片中可以看到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和总理莫迪

1. 这条管道的建造成本估计为37.7 亿卢比。孟加拉国的管道部分耗资28.5 亿卢比。

2、管道全长131.5公里,用于从印度向孟加拉国供应柴油。

3、今年6月开始试点供应。

4.项目建设于2018年在印度赠款的帮助下开工。

5、该管道每年将向孟加拉国北部七个地区输送100万吨高速柴油。

6. 管道从努马利加尔炼油有限公司 (NRL) 位于 Siliguri 的营销终端延伸至孟加拉国石油公司 (BPC) 的 Parbatipur 油库。

7. 燃料运输协议有效期为 15 年,可选择进一步延长。

8. “印孟友谊管道的运营将为从印度向孟加拉国输送HSD(高速柴油)提供可持续、可靠、成本效益和环境友好的方式,并将进一步加强两国在能源安全方面的合作。两个国家,”莫迪办公室的一份声明说。(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