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西媒:年轻人为什么不看奥斯卡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9 11:07

5299609785400894220

华裔女星杨紫琼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9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电影《瞬息全宇宙》的联合导演关家永1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有的时候,想到电影是以年为单位,而互联网世界则是以毫秒为单位,真让人不寒而栗。”

报道称,他的话完美定义了奥斯卡颁奖典礼面临的代沟。

越来越少的年轻人选择坐在屏幕前观看像奥斯卡颁奖礼这样冗长的颁奖典礼。要知道,奥斯卡在辉煌时期曾经吸引了4000万观众,而在过去两年里,奥斯卡创下了有史以来最低观众人数——不到2000万人。

据估计,12日当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只吸引了1600万观众,而根据一项针对2200多人的调查显示,只有6%的18岁至34岁的成年人收看了这一年度盛典的直播。

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试图利用新的产品来重振第95届奥斯卡奖的声威,并在欧洲部分地区首次通过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Disney+进行直播。

学会聘请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的创意团队,并在TikTok上发布了一系列视频,但年轻人依然对这个电影界最盛大的活动无动于衷。

正如21岁的鲁比的情况:她承认自己从来没有看过奥斯卡颁奖礼,因为“奥斯卡正在垂死挣扎”,而且她认为举行颁奖礼毫无意义。

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我们可以找到对我们来说‘更好’的电影时,我们为什么要让一群白种老男人来告诉我们什么是‘更好’?”

报道称,现年26岁的乔丹对此表示同意。他承认自己甚至不知道颁奖典礼定在哪一天,但他小时候对此却略有耳闻,因为当时家里有有线电视。

在他看来,“有线电视的死亡”是他所属的年轻群体与奥斯卡、格莱美等大型颁奖典礼脱节的原因之一。(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