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美又一黑人被多名警员按压在地致死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19 11:34

南亚网视讯 参考消息网转入 据美联社3月16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黑人男子伊尔沃·奥蒂诺的亲属及其律师16日称,来自一家州立精神病院的视频显示,戴着手铐和脚镣的奥蒂诺被多名警员按在地上,这些警员现在面临二级谋杀指控。

报道称,在新闻发布会上,家人和律师对28岁的奥蒂诺生前所遭受的残酷对待表示谴责——先是在当地监狱,然后是在州立医院。奥蒂诺于3月6日在州立医院死亡。

奥蒂诺案件标志着黑人在羁押期间死亡的最新案例,令执法部门再度受到密切关注。

报道称,代表奥蒂诺家人的律师本·克伦普说:“令人震惊的是,在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残忍杀害近3年后,另一个家庭正在为死于几乎完全相同的方式——遭警察暴力压制长达12分钟——亲人悲痛不已。” (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