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媒:英国医护罢工潮有望结束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19 11:36

南亚网视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3月16日报道,16日,随着英格兰的卫生行业工会同意向其会员推荐政府提出的涨薪方案,英格兰地区的国民保健署罢工潮有望结束。

报道称,英国皇家护理学院、公共服务业总工会等机构对这一涨薪方案表示支持。该提议包括向英格兰的护士、救护人员和其他国民保健署工作人员每人提供相当于其本年度工资2%的涨薪,以及至少1250英镑的额外奖金。下一年度的综合涨薪幅度将达5%,其中低收入者涨薪比例更高。

不过,教师、公务员和铁路工人与政府的薪酬争议仍未解决,因此英国不满之冬的抗议潮将会继续蔓延到春季。

报道称,英国公务员工会16日说,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护照办公室的1000多名工作人员将在4月和5月举行为期5周的罢工,因为“与其他政府公共部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内阁官员们没有与我们进行任何有意义的对话”。 (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