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前副总统彭斯谈特朗普呼吁抗议:“不能容忍暴力”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编译:熊文苑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5

64170e3fe4b05e2c1312d9d81

南亚网视讯 参考消息网转入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报道,美国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周六表示,他认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可能起诉前总统特朗普一事“令人深感不安”,但针对特朗普呼吁对此举行抗议,他强调“不能容忍暴力”。

他还说:“没有人能凌驾于法律之上。我相信特朗普能够照顾好自己。”

报道称,彭斯和其他许多共和党人一道抨击特朗普可能遭到的起诉是“出于政治动机”和“滥用权力之举”。

美国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18日在推特上说:“又是这样——一名激进的地区检察官肆无忌惮地滥用权力,对暴力犯罪分子视而不见,却对特朗普总统进行政治报复。”

不过据报道,在特朗普为此呼吁其支持者举行抗议“夺回我们的国家”时,彭斯指出“不能容忍暴力”。

他说:“对于前总统遭到出于政治动机的起诉一事,我们尊重美国人发声和表达失望的权利。但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是,不能容忍暴力,任何参与暴力活动的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报道称,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将特朗普的抗议号召比作他在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袭击事件前发出的“战斗口号”。

科恩对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说:“对于唐纳德来说,呼吁‘和平抗议’才是明智之举,但他想要的不是和平抗议,而是再次引发一场暴力冲突。”(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