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法媒:孟加拉国一辆巴士发生车祸 已致17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编译 杨新鹏
发布时间:2023-03-20 16:04

巴士冲破高速公路围栏坠沟孟加拉恐怖车祸17死光华日报| 1910年创刊创新每一天生活

南亚网视讯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警方说,当地时间19日,孟加拉国一辆巴士撞开公路护栏坠入路边的沟渠,至少17人死亡,25人受伤。

警方说,他们怀疑驾驶员当地时间上午8点失控并撞上一条最近修建的主要高速公路的护栏,巴士滚落30英尺(10米)跌入沟渠。

据报道,车祸发生在南部的希布焦尔地区,当地警察局长马苏德·阿拉姆在车祸发生后说:“已经有17人在事故中死亡。伤者被送往当地的医院。”

报道称,由于车辆和道路老旧且维护不良以及驾驶员缺乏培训,孟加拉国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一个道路事故监察组织说,孟加拉国去年有创纪录的9951人死于车祸。(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