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阿富汗当局发布大麻种植禁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22 13:26

u=4211933421,2463171778&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2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塔利班最高领导人阿洪扎达在阿富汗全境实施大麻种植禁令。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18日在推特上发布了阿洪扎达签署的命令文本。

推文写道:“严禁在全国内种植大麻……法院受命根据伊斯兰教法典惩罚违反者。”

报道称,阿富汗是世界上最大的大麻生产国之一。目前缺乏关于该国大麻产量的真实数据。

根据联合国专家提供的资料,2009年,阿富汗有17个省种植大麻,种植面积估计在1万至2.4万公顷之间。(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