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36个在泰团伙专诈骗美国老人,涉案金额超过87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冯国川
发布时间:2023-03-24 11:51

36个在泰团伙专诈骗美国老人,涉案金额超过8700万美元_【环球博讯】

南亚网视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泰国警方22日宣布破获一起跨国电信诈骗案,摧毁36个诈骗团伙。该团伙的主要目标是美国60岁以上老人,受害人数超过365人,涉案金额超过8700万美元。泰国警方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特勤局合作,于21日在泰国4个省份的9个地点同时进行搜查,共逮捕了21名涉案人员,查封162个银行账户、61部手机、2辆汽车、1把枪以及多处房产。另有一名泰国嫌疑人于22日被捕。

犯罪嫌疑人包括5名印度人和15名泰国人,他们被指涉及跨国犯罪、冒充他人进行诈骗等多项罪名。这些人向受害者谎称自己是执法人员,等受害者将钱转去所谓“指定账户”后再把钱骗走。

调查发现,该团伙通过泰国春武里省的黄金商店等地进行洗钱。该地区长期以来一直为犯罪团伙成员提供庇护所。警方表示,该团伙在东南亚等地藏匿了大量资产。(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