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四川首个马术模拟仿真实验室投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25 09:08

acf56df4a947dc822d582ad283558804

马术教师李艳柳正在传授马术知识。 张浪 摄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5日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四川首个马术模拟仿真实验室投用。

3月24日,在位于成都市的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内,数名学生在马术教师李艳柳的带领下,借助马术模拟仿真实验室学习马术。

c01aad89393caa656a3da24cbb15af39

正在马术模拟仿真实验室学习的学生。 张浪 摄

这个刚投入教学使用的实验室是四川省首个马术模拟仿真实验室,操作者通过电脑可连接仿真马的姿态控制系统,模拟出马匹慢步、快步、跑步、袭步、跳跃等步态,可解决教学真马所需的草料、马工、马厩等成本较高,入门难,受天气限制等问题。(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