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迪士尼迎来首位首席品牌官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07 22:31

f2cc3feb9e256f83c252af01b89e8254u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官网宣布,任命阿萨德·阿亚兹为公司史上首位首席品牌官,向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汇报,立即生效。

该公司表示,阿亚兹将负责“在全球范围内管理和提升迪士尼品牌”,并监督今年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的活动。阿亚兹还将继续担任华特迪士尼影业营销总裁,并向迪士尼娱乐联席主席艾伦·伯格曼汇报。

据介绍,作为首席品牌官,阿亚兹将开发和执行迪士尼的品牌营销活动,通过加强合作伙伴的连结以激活内部和外部品牌,并为公司的数字和社交媒体战略提供指导和调整意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