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星球大战》系列影片将推新的三部曲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09 16:01

25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9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在其流媒体平台上发布了几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后,迪士尼承诺将推出三部以一个遥远星系为背景的新电影,2019年完成的最近一部三部曲中的女主角蕾伊将重返银幕。

卢卡斯影业公司总裁凯瑟琳·肯尼迪7日在伦敦举行的“星球大战庆典”上表示,这三部电影由不同的导演执导,故事发生在不同时期。卢卡斯影业公司于2012年被迪士尼收购。

其中一部电影发生的时间是上一部三部曲最后一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的15年后。

该片女导演莎明·奥贝德-奇诺伊凭借揭示针对女性暴力的纪录片,曾两次获得奥斯卡奖。

她将成为1977年《星球大战》上映以来,首位执导该系列电影的女性。

执导《夺宝奇兵》第五部(将于6月上映)的詹姆斯·曼戈尔德将追溯绝地武士的出现。最后,星球大战系列影片的“常客”导演戴夫·菲洛尼“将策划帝国残余势力和新生共和国之间不断升级的战争”。(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