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2023最佳旅行目的地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09 16:29

168084438376708419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随着世界走出新冠阴霾,2023年旅游业全面复苏,但更高的价格和人们对环保和本真的关注正在重塑全球旅游业格局。

《时代》周刊推荐了2023年50个最佳旅行目的地:闻名全球的埃及吉萨金字塔墓葬群,当地的大埃及博物馆经过多年修建后终于重新开放;人迹罕至的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土阿莫土群岛,那里为保护环境,正在尝试仅允许每名当地居民带领一名外国游客上岛。

榜单上还有一些正在蓬勃发展变化中的城市,比如在大毒枭巴勃罗·埃斯科瓦尔去世后日新月异的哥伦比亚麦德林市。选择好了吗?祝您旅途愉快。(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