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芭比娃娃成为了时尚圈设计师们的设计灵感?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09 23:12

eb349b89c8142c073d87d2e23287e9fc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芭比娃娃的名字被全球的人所熟知,电影制作人Greta Gerwig决定将其拍成一部电影,并植入芭比娃娃的皮肤。而时尚界已经屈服于一种新趋势:芭比娃娃,它只是从头到脚穿着粉红色。

2829fb2419ebe2749ccda0ad144783deu1

芭比娃娃的诞生一切都始于 1959 年,当时Ruth Handler要求她的丈夫推出一款新的原型娃娃。推出一个经典的时尚典范,芭比娃娃也确实成为了时尚娃娃的典范,拥有健美的身材、高跟鞋和性感的衣服。露丝·汉德勒 (Ruth Handler)解释说,她想按照自己的想象制作一个洋娃娃,也就是说,它是独立的,远离 1950 年代家庭主妇这个角色,按照这个逻辑,芭比娃娃结合空姐、兽医、美发师之间的工作而设计出来。

芭比对时尚圈的影响

芭比娃娃从 80 年代以来,被时尚圈追捧, Yves Saint Laurent、Hermès和Comme des Garçons等奢侈品设计师设计了芭比娃娃。最具标志性的是Moschino 2015 年春夏时装秀中,将芭比娃娃的特点融入了衣橱、服装、手机壳种,大面积的运用粉色、金色等芭比娃娃的属性元素。

f5ac83b17e6be78a493d8205f93a05f2u1

芭比娃娃2023版

2023年在Valentino的秀场中也看到了芭比娃娃的身影,全身的粉色,借用了芭比娃娃服装的颜色,除此之外Marine Serre推出了女网球运动芭比娃娃系列,香奈儿也是采用了芭比娃娃的颜色,只是稍微降低了一些饱和度。

1012601c433778fd6cfb63b12f0da73du1

香奈儿 2023-2024 秋冬系列和Moschino 2023-2024 秋冬系列

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还有哪些品牌继续沿用芭比娃娃的设计灵感。(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