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爱马仕的奢侈品市场价值达到 2000 亿欧元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4-09 23:21

61ba5f64c16217817a7ef5a0b019c1f5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爱马仕本周首次突破 2000 亿欧元(2180 亿美元)市值,超过了瑞士制药商诺华公司。

该股2023年一直与其他奢侈品股一起上涨,投资者认为奢侈品行业有能力抵御经济低迷,尤其是在中国的后疫情复苏阶段,重振对奢侈品的需求。到 2023 年为止,爱马仕股价已上涨约 30%。

爱马仕在奢侈品领域仅次于法国的 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E,后者以 4200 亿欧元的价格占据最高地位,本周却令其控股股东 Bernard Arnault 的财富超过 2000 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