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2023国际马术障碍大赛在京落幕 两位中国骑手折桂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21 17:26

2019720d2d4dac0d010db6bcb99c3d4d

选手在比赛中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21日讯 据中新网消息,2023天星调良国际马术障碍赛日前在北京落幕,中国骑手陈柄良、郭庆强分别折桂。

本赛事由FEI国际马术联合会、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天星调良马术协办。三届奥运会路线设计师奥拉夫·彼得森为本次比赛设计路线,即将担任杭州亚运会总裁判长的日本裁判平山一哉为赛事裁判长。

本站比赛为期三天,共有368对人马组合进行了408人马轮次的比赛,赛事从0.5米到1.40米设置了多个级别。策骑马匹为“有狐”,中国骑手陈柄良在1.30米级别障碍赛中夺冠。1.40米级别障碍赛经过两场比拼,最终中国骑手郭庆强与策骑马匹尼泽尔以91.57秒0罚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天星调良马术总裁王蔷表示,“非常高兴FEI赛事回归,有很多国际知名的马术专家加入团队,携手同心打造高品质的标杆赛事。”

比赛期间还举行了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和天星调良马术联合主办的国际马术“创意之春”活动,它以马术运动为核心提供了丰富的生活场景展示,让民众可以沉浸式体验马主题文化生活。王蔷表示,“马术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一直在探索马文化艺术产品,希望用不同的形式,在不同的场景下诠释马文化,增进大众对马术运动的了解和认同。”(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